close

最近都在翻譯媽祖廟簡介,

搞得一個頭兩個大,

可見我不是太適合讀英文,

越讀越心煩:(

 

辭掉了讓我天天爆肝的茶行的工作,

現在我是飲料店的煮茶小妹,

一整個下午都待在瓦斯爐旁邊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熱(不過冬天應該挺溫暖的就是...),

只是要不斷的煮茶搬茶,

我對火和滾燙的東西有相當的恐懼,

對煮茶逐漸上手的同時也要時時刻刻小心翼翼啊(抖)!!

 

還有一張調飲比例要背,

不知道多久之後我才能真的站到前台調製飲料......(遠目)

 

Anyway, 

there is nothing I cannot do!

Fighting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