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新的開始,

昨天的不開心就把它擱在昨天就好,

今天要迎接的是一種新的情緒。

雖然這話聽起來只是說說,

不過說說也好,

畢竟是一種鼓勵自己去面對的心情。

 

很快的,

今年我要畢業了!

想當初我也只是靠著統測矇對的五題數學題

懵懵懂懂的考進台中科技大學(終於升科大了!!! 名字聽起來就是不一樣:P)

如今要畢業了,

不求上進的我依舊還沒拿到一張讓人滿意的多益證照啊!

欠揍是否:(

 

不過欠揍歸欠揍,

沒人拿著棍子追我揍我,

我還是皮皮的在過著日子。

 

Anyway, 大家新年快樂呀!! :)

Happy New Year!!!

 

唉唷我真的好懶得打網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