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擔下責任並不是太大的負擔,

當有人肯給自己鼓勵或是支持時。

倘若在他人慫恿或是推派之下接受了其實自己不是太想負擔的責任,

而他人又一副「交給你了,掰掰」的態度,

說真的,心裡實在不是太爽快。

 

有時候過度的責任感和熱心,

真的會累垮自己。

似乎只能安慰自己能者多勞了。

 

---

 

端午節連假,

原本打算禮拜二早上才回台中上課,

無奈明天的第一堂課就得交出英文履歷,

而我把檔案留在台中的電腦裡了,

只好在晚餐後回台中趕作業。

 

選在今天搭車回台中真是大錯特錯!

區間車上擠滿了人,真的是擠!滿!了!人!!!

前後左右都是人,我根本不能正常的直直站好,

一下子駝背一下子後仰的,

我整個人腰痠背痛的好不舒服Q_Q

放在地上的行李被踩了好多下,

天啊裡面有粽子!!!

趕緊把行李袋放到架子上去,

結果因為太矮構不到架子,

搬運(?)行李袋的過程中還去打到兩個人的頭= =|||

SORRY呀~~~(哭)

 

搖搖晃晃的好不容易到了台中,

下車後整個人似乎老了50歲,

這邊痛那邊痛,

步履蹣跚的...好累......

 

有了這次經驗,

下次回台中一定要選在最冷門的時刻,

比如艷陽高照的中午到豔陽依舊高照的下午三四點...

我說說罷了,

那時候出門不熱昏才怪=3=

 

---

 

其實今天下午本來要烤烤蛋糕的,

食譜和配方都抄好了,

但是突然想到答應同學要送的卡片還沒完成,

只好延後了...唉唉好可惜!

我想吃蛋糕!!!

下禮拜吧♥

 

---

 

Good night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